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Oct 2nd 2013, 07:26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話說開始吃涼麵後,沈家涼麵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因為很多汐止人一提到汐止美食,就會講到這家涼麵。

我必須先說,這家沈家涼麵跟沈佳宜一點關係也沒有。(廢話,沒有人這樣懷疑過好嗎!)

(文章編輯中)

這天上網查營業時間,發現它凌晨四點就開始營業了,我一度懷疑資料是不是打錯了,

身為一位專業的美食愛好者,凌晨四點立馬殺去吃吃看也只是剛剛好...(其實我只是又失眠了)

知道為什麼第一張照片這麼暗了吧,因為現在還沒四點!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店內的涼麵只有一種,很單純,只是看你份量要多少而已。

湯的選擇非常多,有豬血、貢丸、蛋花、味增,以及這些湯的混搭,還有紅茶。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涼麵(大)40

先就外觀而言,麻將的量大概介於「來來涼麵」跟「橫科涼麵」中間值,

麵條偏細,小黃瓜屬於扁平型削法。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我很怕吃麻將味道太重的涼麵,那沙沙的感覺我不喜歡,

本來有些擔心這涼麵的麻將,但它底下有湯汁可供攪拌。

雖然麻將看起來加了不少,我還有些小擔心,但實際上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滑溜順口,

麵條相較之下算是偏硬那種,比較有嚼勁,小豪也喜歡這種。

整體來說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味道不錯。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醬料有芥末、超辣(辣醬)、辣油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辣醬雖然看起來跟便利商店的沒兩樣,但是小豪只加了一小滴,

入口時嘴唇馬上感到麻麻的,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麻,

辣的口味也不至於到說會讓人喊著「我要水我要水」那般,但真的有辣,

結果小豪吃完涼麵後,才開始喝湯,喝完湯後居然還在流汗。

(不過我本身很會流汗就是了)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看很多人都會加芥末,下次再來嘗嘗。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味增蛋花 30元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他們的味增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不是濃稠的味增,

裡頭的料也比較簡單,海帶、蔥、豆腐、蛋花這樣,

豆腐雖然不是那種湯汁能浸透到豆腐裡頭那種,但配合起湯喝也蠻不錯的。

搭配起涼麵,飽食感十足,是吃完會感到滿意的餐點。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用餐環境

此外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即使手頭上在忙,也會打聲招呼,遇到熟客還會跟客人聊一下天。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店面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差異很大,小豪常在台灣各地尋找美食品嚐,

期許自己盡量客觀寫出食物的特色之處,若跟您口味不同也別見怪。

體驗日期:2013年10月

【店家資訊】交通如何前往...

沈家涼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2號

電話:(02) 2631 6383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0:30

阿助牛肉麵(G+ 店家資訊)

阿助牛肉麵(Facebook 打卡)

沈家涼麵【汐止】(新北市.汐止區)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as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